上次一起去聽KOTOKO演唱會和聖夜歌姬的同伴都沒辦法去,這次是孤軍奮戰。
和聖夜那次理由不同,這次留這邊文章是想記錄這份感動。
這次的場地不在台北市區內,本來是想中午再自己想辦法搭車去的,前一天臨時決定要搭別人的車去,只是沒想到跟到一個排隊狂,當天早上七點被打電話叫醒XDDDD,這是當天那麼早起的成果

斷成兩截是驗票人員弄錯分割線位置所以......

雖說是早上九點就到現場,下午一點領票,但是這段時間有同伴一起聊天消磨時間也還不算無聊。說到這點這次據說約有十個人徹夜排隊,雖然不及上次KOTOKO賣票時的人潮,精神還是令人佩服,畢竟我本來是想中午才出發的懶人(抱頭)。總之到了下午一點,我們一行拿了47~51號,在知道全部有多少人之前只能說是爽翻了。

晚上的進場延後了半個小時,但是主辦管控的不錯外加人數其實只有300多個,場面其實並不混亂。不知道是因為前面進去的不曉得兩邊的座位可以坐,還是大家都不想坐在音響前面,我們那群雖然是五十幾號還是坐的蠻前面的,雖然說是音響前面就是了。

揭開演唱會序幕的第一首歌,怎麼都沒想到會是JOINT。這首歌是シャナII的OP,相當的新,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首,本來想說會放在安可曲的。接下來有唱"seed"專輯幾首比較有名的,還有尚未出道前唱的OT ED,seed等幾首我是演唱會前幾天才開始loop的,當天至少有發揮一定的功效,讓我聽到前奏就興奮。安可前最high應該要算這Get my way吧,快節奏加上大家都很熟了。安可曲的部分,先放seed專輯第一音軌的root,然後直接接緋色のそら,全場狂暴化,抱歉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除了夏那、OT以外,這個疾風管家也是KOTOKO和川田搭配OP ED,然後上次KOTOKO也唱了OT、夏那、疾風管家......

最後川田也意味深長的說了また来てね,讓人搞不清楚是隔天的簽名活動還是以後...然後一直有謠傳會出場的特別嘉賓聽工作人員講說是坐在最座位最後排,如果沒有延誤半小時是不是就有機會上台呢...?隔天的活動我就沒有心力去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W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